熱情參與 勞者多能 包容鼓勵 傑人一家
會長
李國憲

李國憲


熱情參與 勞者多能 包容鼓勵 傑人一家

本會簡介


台北市國際傑人會 介紹
 
國際傑人會是國人所創立的國際性服務社團。由時任中央社台中特派員 金扶東先生創會長自 1968 年創立,至今已有 51 年歷史,當時國際性社團紛紛在台創立,唯獨國際傑人會於「戒嚴」之下一直到1990 年於首都台北創立了第六個分會—台北市國際傑人會,因為首都會之成立,1991 年內政部即同意成立中華民國總會,1992 年成立了世界總會,把中華民族特有的四維八德推往海外華人世界,至今除在台灣 30 個分會外,在海外 -- 美國、日本、澳洲、香港、德國、澳門、紐西蘭、加拿大皆設有國際分會,甚至於上海也成立了「上海傑人聯誼社」。並集結全球有志人士,共同推動社會公益服務。並以成為貢獻社會的傑出人才為目標,一起創造幸福大同之社會。
台北市國際傑人會自創會以來即對青年的教育非常著重,不但推動社會公益服務,亦連續舉辦「全國大專青年外交經貿研習營」達22 屆之久,最近幾年深感國內經濟的變遷,青年就業之困難, 為鼓勵青年創業,特邀請成功的國際青年「企業」創辦人,深談其創業經驗,提供青年創業契機。
傑人會宗旨 :
一、培養倫理品德,成就高尚人格
二、努力專業與事業,繁榮社會
三、奉獻熱情與愛心,促進社會祥和
四、期許己立立人,培養傑出人才
參與社會服務    擴展人際關係 
從加入台北市國際傑人會開始
  1. 每個月一次活動月例會,不定期會友聯誼,擴展人脈
  2. 社會服務及教育關懷,友善付出
  3. 不定期旅遊及企業參訪,學習成長
  4. 每年定期舉辦大型青年教育活動,關心青年人未來
台北市國際傑人會
會長暨全體會友邀請您一同加入我們

 
請馬上加入我們台北市國際傑人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