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情參與 勞者多能 包容鼓勵 傑人一家
會長
王駿杰

王駿杰


熱情參與 勞者多能 包容鼓勵 傑人一家

20句經典勵志名言名句


20句經典勵志名言名句

1、我從小到大沒什麼夢想,一直在路上不問遠方,只是衷心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,你問我什麼算厲害,大概就是能有朝一日,保護好愛人,對得起朋友,贍養好家人吧。

2、女人呀,一定自己掙錢,一定會開車,一定會打扮,車子有油,手機有電,錢包有錢,這些就是安全感。記住,不做需要男人的女人,要做男人需要的女人!

3、所有的愛,人際關係,工作,都應該是放鬆的,你試圖去討好的、迷戀的,都不是最真實的,缺乏實質意義的,而更重要的是,他們終有一天會厭倦你的討好,那時你就會白費所有功夫。而有一個人適合你一輩子去討好,那個人,就是你自己。

4、做個好女孩,首先要善良和誠實,坦坦蕩蕩,不要偽裝,笑就真誠的笑,不要皮笑肉不笑。做朋友就要真心相待,不要背後捅刀,想競爭就拿實力說話,不要偷雞摸狗。好女孩不要小肚雞腸,爭強好勝。贏,要光明正大。輸,要心服口服。

5、在我們生命當中,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僅僅屬於自己的東西,我們沒有必要一味地瞧著別人的財富與飛黃騰達而羨慕不已,因為真正的快樂,與金錢和其它外在的評判準則無關,它是來自內心的,來自你對於自身所擁有物的滿足,和對生命的依戀。

6、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之中,心不動,人不妄動,不動則不傷;如心動則人妄動,傷其身痛其骨,於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。我們日復一日地寫下自身的命運,因為我們的所為,毫不留情地決定我們的命運。我相信這就是人生的最高邏輯和法則。

7、我們不懂得去愛,又如何了解被愛的滋味?學著主宰自己的生活,即使孑然一身,也不算一個太壞的局面;不自憐、不自卑、不怨嘆,一日一日來,一步一步走,那份柳暗花明的喜樂和必然的抵達,在乎我們自己的修持。

8、寧可自信,也不要盲目悲觀。因為自信是一種力量,即使你的自信有些盲目,也無關大局,你可以在實踐中調整心態,找到自己的恰當的位置。如果盲目自卑,你就必然失去一切。

9、人生重要的,不是能力而是性格;不是成功而是價值;不是你認識多少人,而是在你離開人世時,有多少人認識了你!不是他所購買到的,而是他所創造的;不是他所得到的,而是他所付出的;不是他所學到的,而是他所傳授的。

10、青春不是雪,不是躲到陽光照不到的地方,就可以熬過不屬於自己的季節。

11、往事是用來回憶的,不是用來傷感和欺騙的,人不是為了生氣而活著。

12、如果因為生活中失去陽光而毫無生氣, 那麼我們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彩虹啊!

13、人生的道路上,你沒有耐心去等待成功,那麼你只有用一生去面對失敗。

14、簡單的活著,善良率直坦蕩,去品位人生的韻味。享受人生的樂趣。

15、我們什麼都沒有,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。夢想讓我與眾不同,奮鬥讓我改變命運!

16、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,所以你要適應孤獨,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,所以你要奮鬥一生。

17、用快樂去奔跑,用心去傾聽,用思維去發展,用努力去奮鬥,用目標去衡量,用愛去生活。

18、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,但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,剩下的就僅僅是行動了。

19、從現在開始,不沉溺幻想,不庸人自擾,好好生活,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。

20、合作的三個層次:小合作要放下姿態,彼此尊重;大合作要放下利益,彼此平衡;一輩子的合作要放下性格,彼此成就。